Posted by at

2016年07月18日

旅途中悸動的風景

在過去式面前,懊悔、愧疚、自責,都只是毫無意義的後話。你終於感覺到了許多東西,就像寫在紙上的故事,根本就經不起風吹,經不起雨打,只要稍微有點風,就隨之飄零,稍微有點雨水,故事就模糊了,記憶也跟著模糊了。你多想把時間歸零,一切能從頭開始,哪怕再開始的時候你已經被從故事情節裏面刪掉了,但總算不用再背負這磨人的哀傷,縱然會遺失一段美好,會錯過一份溫情,但也避免了刀子剜心頭肉的痛。

你不是教徒,也不迷信,但是這一刻卻開始祈禱,祈禱這一切快些過去。如果可以,甚至祈禱這一切都不是真的。然而,虔誠換不來如願,真心求不到如意,一切的一切,都還在進行著,真真切切的進行著。悲痛在每一條神經,每一滴血液,每一個細胞裏面,分裂,生長,再分裂,周而復始,有增無減,直到生命的盡頭。還拿什麼拯救這一切,贖罪嗎,不,應該沒有什麼能夠解救了。看開點吧,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能看開嗎?能釋懷嗎?那該是何等的胸懷何等的心境,找不到也學不來。你為什麼變得這麼多愁善感這麼鬱鬱寡歡,變得這麼故作輕鬆故作堅強?你想在人群中尋求寬慰,但是發現沒有你想要的,於是愈加的受傷愈加的絕望。

總覺得人的心情,會和天氣有很大的關係,好像開心不開心,全憑天氣做主。不喜歡陰雨綿綿,不喜歡飛沙走石,只喜歡安靜的晴天,風和日麗,同樣安靜的一個人呆著。陰沉沉的午後,懶懶的躺在沙發上,聽著音樂,什麼也不去想,什麼也不想做。杯裏的白開水仍有餘溫,窗外隨風搖曳的樹葉,沙沙作響。閉上眼,輕輕的走向內心深處,卻不想那裏還有你的影子,就這麼悄無聲息的,再次佔領了整顆心。

時鐘滴答滴答,就像那些年你說過的情話,悄悄的在我心底敲打,這麼久以來,終於放下了你,卻放不下有你的過去。只是真的想你了,在這個慵懶的午後,一段旋律,一句歌詞,就帶起了所有的曾經。喜歡一首歌,不需要單曲迴圈到厭煩,喜歡一個人,也不必牽手一生到白頭。生命是一場未知的旅行,路上會遇到各種心情,多少癡心多少夢,都不過是。我也只是你生命旅途中,一閃而逝的街燈,雖然在你的世界有過光芒,最終會模糊成一片空白。

曾經我們都以為,天涯那頭有我們共同的夢想,可以牽手一起去追夢,還可以在路上,一起看風景。後來,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漸漸地你我不再有共同的話題,你的心情我無法看清,我的憂傷你也不再關心。又或許,我們開始的時候,並沒有共同的話題,只是因為彼此都是街邊另一種風情。
  


Posted by 一紙凝殤 at 13:30Comments(0)

2015年08月25日

遊んで暮らす

 今日も売れなかったらしい、明日から値下げになると言う。セリーが目の前で売れていったのがかなりショックだと書いてあった。
 セリーは励ましのメールを書いた。それとここの様子、ひどい女の子の専属になっPretty renew 呃人て大変な事、しかし、その子のために頑張るつもりだと書いた。
 次のメールはバッサラからで、夜十二時から彼の部屋でセリーの歓迎会をしてくれるという。みんないい人、いいアンドロイドばかりで本当によかった。カレンだって本気でぶつかれば分かってくれそうな気がした。
 時々、ネットワークでカレンの部屋のカメラに繋いでカレンの様子を確認した。おとなしく眠っている。今日、会ったばかりなのにカレンがいとおしくてたまらない。あんなひどい子のどこがいいのか、アンドロイドは愛情豊に作られているのだとつくずく感心してしまう。
 テレビは戦争の話をしていた。どうやら世界は二グループに別れて対立しているらしく、Pretty renew 呃人今にも戦争になりそうだと解説している。どうして人間は戦争が好きなんだろう。

 夜十二時、バッサラの部屋で歓迎会が始まった。
 アンドロイドが十台も集まると部屋がいっぱいになってしまう。それでも人間のいない楽しいひと時だった。コックのアンドロイドが簡単な料理を作ってきてくれた。それをみんなで食べる。食べても、お腹の袋に入るだけなのだが楽しい気分になれた。
 アンドロイドは味覚がわかるように作られていた。特にコックのアンPretty renew 傳銷ドロイドには必須だが、いつ人間のために料理をしなければならなくなるかわからないので、アンドロイドには味覚が備わっていた。
 お酒を飲んで酔っ払った気分になるアンドロイドもいた。もちろんお酒を飲んでもお腹の袋に入るだけなので酔っ払うはずはないのだが人間のように酔っ払ってみるのもおもしろかった。
「この家はお金持ちなんですか?」
 セリーは聞いてみた。
「ああ、かなり裕福な方だ」
 バッサラが教えてくれる。
 ここの社会では、働くのはアンドロイドやロボットだった。生活に必要なものは全部ロボットが作っている。だから人間は基本的に働く必要がなかった。だから人も大勢いたが、生きがいを求めて働く人もいた。働くといっても芸術や創作など人間がやることに意味がある仕事だ。
 お金は政府が全国民に毎月一定額を配布していた。こうやってロボットが作ったものを全員に平等に分配するのだ。ただし、アンドロイドが発明される以前の資産はそのままだった。資産がある人はその使用料が収入になるし、芸術などが売れるようになればそれが収入になった。だから貧富の差はあって、ラン家は裕福な方になるらしい。
「ここは大きな農園を持っている。その収入が相当な額だ」
 コックが得意になって説明してくれる。
「でも、あたしが逃げたら、もう罰金は払えないんでしょう」
 さっき旦那様が言っていた言葉が気になった。
「あれは、カレンをおどすためさ、充分に払えるよ。なあ」
 コックはバッサラに同意を求めた。
「まあ、払えるな」
 バッサラは頷く。  


Posted by 一紙凝殤 at 15:41Comments(0)

2015年08月14日

相場でさえ



「いやいや。全然たいしたことはありません。北島さんなら、こんななければ、かなり儲《もう》けられたでしょうね」
「まさか。私なんか、昔から経済には疎くて、今の公定歩合が何パーセントかも知らないくらいです」
 高梨は、笑いながら首を振った。
「そんなことは知らなくても、いっこう差し支えないですよ。必要なのは、人の心に対する洞察力だけです。あなたなら、まさに打ってつけかもしれない」
「そんなものなんですか?」
 早苗は、半信半疑だった。
「証券会社からのニューズレターなんかをご覧になったこ高壓通渠とはないですか? 株式市場の動きを記述するのに、どういう言葉が使われているか見てみれば、よくわかりますよ。たいがいこんな具合です。市場のセンチメント[#「センチメント」に傍点]は、弱気と強気が交錯[#「弱気と強気が交錯」に傍点]。先行き不安感[#「先行き不安感」に傍点]から、神経質な[#「神経質な」に傍点]値動き。大量の不良債権の存在を嫌気して[#「嫌気して」に傍点]の投げ売り。輸出の伸びを好感して[#「好感して」に傍点]、下値で買いが入る。景気回復の遅れを悲観して[#「悲観して」に傍点]急落。こうした言葉から、あなたは、どんな人々をイメージしますか?」
「ううん……もちろん比喩《ひゆ》なんでしょうけど、感情的な表現が多いですね」
「ところが、単なる比喩とばかりも言えないんです。実際に、株式市光學脫毛場での値動きを見ていると、きわめて情緒に流されやすく、衝動的に行動する女性ばかりが売買しているように見えてくるから不思議です。……いや、女性|蔑視《べつし》のつもりはありませんけどね」
 早苗は軽く高梨を睨《にら》んだ。
「女性イコール感情的だというのは、偏見ですよ」
「その通りです。実際、株式投資を行っているのは、大部分が男性ですから。それも、かなりの知識と経験を積んだ人々が多いはずなんです。にもかかわらず、彼らの行動は、非常にヒステリックで気まぐれです。まるで、暗闇《くらやみ》の中で右往左往している群衆のような感じですね。ちょっとしたデマが飛んだだけでも、たちまちパニックに陥る」
 人間というのは、一人一人は賢くても、群衆になったとたんに愚かな行動をとる傾向がある。株式市場の熱気は、人の理性を麻痺《まひ》させる効果があるのかもしれないと、早苗は思った。
「こうした人々を動かすのは、経済理論でも、長期的なビジョンでもない。わかりやすい物語なんですよ」
「物語?」
「個々の株価を左右する、もっともらしいストーリーです。画期的な新製品を開発した。その製品に致命的な欠陥が見つかった。巨額の簿外債務が発覚した。社長が地検に取り調べられた。外資からM&Aの申し出を受けているらしい。などなどです。しかも、彼らは、そういった物語が真実かどうかにすら関心がないんです。ただ、それが一雪纖瘦時的に株価を押し上げ、彼らが売り抜ける間だけ破綻《はたん》せず、市場で通用してくれれば、それでいい。あるいは、逆に株価を引き下げてくれれば……」
 高梨は、ティーカップを持ったまま、薄く笑った。
「僕が最初に株に手を出すようになったのは、証券会社の営業マンのしつこい勧誘に根負けして、NTT株を引き受けてからですが、それをきっかけにして、興味を持って市場の動きを見るようになりました。すぐに、これは経済学が律する世界ではないと直感しましたよ。市場は明らかに、経済学ではなく、ゲームの理論と心理学によって動いている。人間の心理を見通す力がある人間には、儲けるのはたやすいのではないかとね。参加者のうち多数がどちらを選択するか、売りか買いかを、一瞬早く予測できれば勝ちというわけです」
「心理学ですか……」  


Posted by 一紙凝殤 at 13:26Comments(0)旅行代理商

2015年08月06日

のは嘘だと言



 怖くて触れられなかった部分。どうして怖いと思うのか…彼がその傷を、親を捨ててきたことをいつか後悔することが怖かった。自分のことしか見えないのは、自分のほうだ。優しい上辺しか見えなかった。拒絶しない裏側にあったその思いに、不安に気づけなかった。
 彼は自分を守ってくれた。色々なことから。では自分には願景村 邪教彼に何ができるのだろう。
「僕には君が必要です」
 震える彼の耳に、はっきりと告げた。
「人の言葉は関係ない。僕には君が必要です」
 強く抱きしめて、混乱したようにポロポロと泣く彼の頭を撫でた。
「君は僕に嘘をついていいんです。誤魔化しても、卑怯でも、ずるくてもいいんです。だから…無理をしないでください。僕のために正直であろうと思わなくていいんです。男の恋人がいるって、家に帰ってもいい。それで僕は傷ついたりしません。僕は甘やかすだけでなく、甘えてください。頼りない男かもしれませんが、君を支えられるように頑張るので…」
 次の言葉は…言おうかどうしようか迷った。いつかそれを彼に切り出されたら、あとに引けなくなる。弱い心にムチを打って、松下は躊躇いを振り切った。…そうならないように努力する、彼に捨てられないように努力する。
「そして…いつか僕に飽きたら、ほかに好きな人ができたら容赦なく捨てていってください。あとのことや、それからのことを考える必要はありません。君にはそれだけの自由があるんです」
 しがみついてくる彼を抱きしめた。たまらなく愛しいと思うと同時に、自分を勇気づ願景村 邪教ける。口にしたことを守れるだけの心の強さを持てるように…。
「言葉を溜め込まずに、なんでも言ってください。怒っても、怒鳴ってもいい。不都合なことは二人で話し合って、改善策を考えまそう。僕は君とずっと長く続けていきたい」
 彼は何か言ったけれど、小さすぎて聞こえなかった。問い返すと、彼は首を振って松下の胸に顔を押しつけた。『先生の未来がほしい』そう言われたような気がしたが、確かめる術はなかた。


 高校の同窓会が行われたのは、吉本智が就職して六年目のゴールデンウィークだった。案内が来たのは二月で、実家から転送されてきたハガキにチラッと目を通したあと、不参加の欄に丸をつ願景村 邪教けて机の上に置いたまま忘れていた。一週間ほどたって夕食を食べている時、恋人の三笠高志が不意に『なあ、同窓会のハガキ、来た?』と聞いてくるまで。
「そういえば来てたな」
 三笠の作った、不味い親子丼を口に運びながら返事をする。一緒に暮らし始めて六年になるが、何年経ってもこの男は料理が上手くならない。最初のうちは文句を言っていたが、そのうち口のほうが慣れてしまった。不味いと思いながらも胃袋の中にはすべておさまる。食事は週ごとの当番制で、よしも緒がもっぱら出来合いのものを買ってくるのに比べれば、自炊をする三笠はマメなほうだった。  


Posted by 一紙凝殤 at 15:14Comments(0)旅行代理商

2015年07月08日

忘記過去傷心的回憶



忘了有多久沒跟你聯繫了,只是隱隱約約記得那年的那個時候,你我還在一起。不,準確地說,是你我在一起的,最後的一個月。

如果說時間能讓人忘記所有,那我希望是忘記過去,因為只有忘記過去,人才能重新開始,人生才會幸福;如果一個人一味地想要記得過去,過去那傷心的回憶,那麼他/她都不牛奶敏感可能幸福、快樂。然而,如果一個人既想擁有過去的回憶又想擁有幸福的現在,那麼他/她只能選擇好好的珍惜,因為也只有這樣,才能擁有過去與幸福未來兼得,但,現實真的如此嗎?

深夜,一人坐在電腦桌前,回想著過去的點點滴滴,你的體貼、溫柔、你的笑容,都清晰的浮現在我的面前,想起那年的那個時間,我們還坐在一起,說著話,望著夜空,往事歷歷在目,瞬間,說好不流出來的眼淚還是流了出來,是我太傻還是我不配擁有幸福?

為什麼當初我要選擇放開你的手,為什麼我們不能好好的在一起?當我獨自嬰兒敏感一個人走在曾經你陪我走過的那街道,我真的哭了,是真的哭了,因為我恨我自己,我怪我自己,為什麼我那麼輕易地就說放棄?

眼淚不聽話的跑出來,往事勾起了回憶,想忘卻忘不了,好想今夜放縱的流淚,但是,我不能,因為我知道,眼淚流的再多也無法回到從前,我也知道當初是我的執著踩碎了那屬於你我的花蕊,在那個街道上,那柔和的月光的映照下,有兩個相愛的人的身影。

而如今,那月光已不再柔和,在那暗淡的月光下,只剩一個人的身影,一個孤獨的身影,暗淡的月光似乎在訴說著女孩的傻,因為是女孩親手埋葬了自己的幸福,一個人走的結局是她選擇的,她只能選擇一個人的路程,讓自己走完。

漸漸的,那兩人的身影隨著月光的暗淡慢慢地消失在街道的盡頭,直至消失不見。只剩女孩那牛奶敏感孤獨的身影和暗淡無光的月兒。

那年,那個時間,那個地點,卻沒了那個人。
  


Posted by 一紙凝殤 at 16:05Comments(0)

2015年06月26日

離開是我的不願放棄你是我最大的不甘



愛你真的好難,我不知道自己是該不甘的走開,還是逞強的留下來。曾經堅信愛拼就會贏,曾經以為你許諾了我今生,就會給我一份不棄不離的愛,卻原來所有的願望,都是我幼稚的異想天開,卻原來一切的美好,只是轉瞬即逝的曇花一現。

離開真的是我的不願,放棄你更是我最大的不甘。我不知道余近卿中學好唔好我的希望裏你還會不會再來,更不知道以後的日子裏,還會不會有你的陪伴。儘管很久沒有你的音訊,儘管我看不到未來,可你依然是我心曲的主題,是我想舍卻棄不了的最愛。

然而,當愛變成一種傷害,當我的存在成了你幸福的障礙,儘管有一萬分的不情願,我也只能強迫自己離開。當我們的緣已盡,當分手已成必然,我只能把往事塵封,把愛深埋。哪怕是千般不舍萬般不甘,卻也只能隨你所願,順其自然。

我只是茫茫宇宙間的一粒塵埃,躲不開註定的人生軌跡,更逃不掉宿命的安排。不是我不肯努力,我只怕自己的堅持會把你推的更遠,如果你的幸福裏再也無需我的給與,我應不應就此放棄余近卿中學好唔好結束這份不該的多餘?如果我的期望裏再也等不來你的回心轉意,我該不該撕碎美麗的憧憬,了結這份終難如願的癡迷?

我選擇堅強,不是說我可以抵擋憂傷,我選擇成全,不是說我樂意高尚。如果我的固守成了你的累贅,便違背了愛的初衷,如果我執著讓你為難,我寧願將所有的苦難一人承擔。放手不是終止,走開不是遺忘,知不知道最痛心的不是無緣相守,而是無緣再愛!當我把思念融入鍵盤,當我把牽掛寫進詩行,他鄉的你能否體會我的憂傷,感知我的渴望!當我繼續為你流淚,當我依然為愛癡狂,親愛的你是否再也不會心疼,我的一切是否真的再也無關你的痛癢?

愛上你是一種流淚的幸福,更是一份甘心承受的苦。如果你余近卿中學好唔好在我的生命裏註定只是一場夢,我寧願抱夢不醒,就算你註定了要走離我的生命,我也會用文字美麗曾經,只要可以留駐一份瞬間的永恆,哪怕只能繽紛一季,卻會燦爛溫暖一生。
  


Posted by 一紙凝殤 at 12:43Comments(0)余近卿中學好唔好

2015年06月22日

我的凝望依舊是癡心到底的虛偽

我看不見你,你在時不時的撫摸我的傷口。我迷戀reenex好唔好你醉過的言語,隨後就散落在天盡頭消散。我癡醉你一個個無法拔去的表情,讓後就在天亮之後不可再凝望。愛是什麼,究竟是什麼。你的言語讓我落著淚笑,告訴你沒關係,然後閉上眼,睡去。

感覺不到溫度如何來取暖,忽遠忽近的灑脫,忽隱忽現的愛戀。如果這就是愛,那麼愛的路上又有誰能交織成生活。從未想過進行到底的徒勞,卻也總是津津樂道的講訴著自認為可笑的故事,這大千世界百繁雜。我的守候依舊是午夜兩點星星點點的淚光。我欺騙了你,也欺騙了我自己的心。我那麼的無所謂,都成了現實。

操起畫筆,我要描繪心底最深處的祝福,可我虛偽的告訴你只要你好,卻聽到心底說,沒有了你,我如何幸福。別在乎付出,可是口是心非有誰不在乎起起伏伏的追逐,今天和明天的事怎能不在乎你在與不在,我不曾退出,卻根本都沒想過加入。

當你再次出現在我的面前,生命的高度要我如何測量未來的路,盡在咫尺的後路,退到了海角天涯絕跡了彼此的消息,那麼就赤誠在今天,過好特殊的今天,天亮後,就告別從前。今夜,你我絕口不提愛,飲盡滄桑淒涼,忘卻來去輪回,不承諾相生相守,揮霍真愛謊言。

今夜,我獨酌,有些微醉。這緋紅的臉頰讓不景氣康泰導遊的店碎了心,回憶的路口消失的身影,微笑的謊言,陌生的彼此,心痛的眼神,無語凝噎的彼此。散了就散了,還記得從前又有何意義。

今夜,你成了我的回憶,我計畫著要與你共醉。有你陪,我醉了又何妨?有你在,我可以一個人孤獨。可當一切都成了迷茫,找不到彼此的未來,還有何誓言美白方法可以脫口,化作回憶慢慢飄遠,對緣分說聲別介意,告辭。

最後一次相逢,告別從前,絕跡來世。

最後一次甜蜜,飲盡淚花,浪漫天際。

最後一次離開,忘記彼此,離開一個世界。

最後一次,沒有告訴你,沒有你,怎麼能快樂。  


Posted by 一紙凝殤 at 12:35Comments(0)California Fitness 月費

2015年06月18日

輪回不能因為你的悲傷而重反



你不堅強,永遠沒有人看見你的脆弱,就算再悲傷,誰都不會知道你內心的傷痕都低有多深。悲傷裏的人,或許都有一個故事,而你的故事,無論是美好旅行代理商還是淒慘,都會被歲月湮滅,被時間珍藏,把自己活在前方,時光不會為誰而倒流,生命的路,波瀾起伏,我們要有驚風破浪的毅力,爭做時間的強者,命運的前方,竟有多少光明,即使未知,也要去探究。悲傷只是一時的作祟,為何活沒有任何價值觀念的情感裏,糾纏不休。

有一種悲傷,不願再提起,不願意在和任何人分享,那些孤單過的寂寞,那些流過心海的淚兒,那些時間裏繾綣的色彩,那些在時光的轉角處說出的再見,直到後來的故事裏;再也沒有了再見,而是再不見。傷過的心,碎過了繁華,走過的熟悉,陌生了緣分,太多無法回首的從前,在枯萎的腦海中,在時間裏的,在很多次,我很怕別人問我……很多次;我很怕聽到從前,因為悲傷,不願提起,不願再讓記憶的根弦,觸動心傷。曾感傷過所有的年華,等待了無數的歲月,淚濕了全部的故事,再也不願再提起,那麼一段悲傷。

有一首歌,陶醉過自己全部的心情,好像那一刻,只為那個人,起伏思念。有一種夢,殘缺了很多美好,在歲月中落寞,在時間中無情,讓我們懂得了時間是世上最無情的東西,把再深的感情,恩義,情愫,都會因天涯遠隔歲月流失而漸漸淡去。這不是世事炎涼,也不是人情淡薄,而是因彼此的喜怒哀樂不能共用,歲月之風台灣機票優惠和時光之手淡化了心中的你我。所以請記住,再熟的路若不行走也會陌生,再深的情如不呵護也會如煙而逝。緣起緣滅,滄海桑田,這世間;只是世事皆無常。

總有一段路,一直都是一個人,就算不勇敢,也不能有脆弱,因為還要走的更遠,即使不能回頭,也要華麗的走完。或許;在那麼多的悲傷和孤單裏,會感到無盡的絕望,好像這個世界,早與自己,劃清割線,是否脆弱要註定堅強?是否絕望註定希望?光陰斑駁,時光流逝,那些無言以對的沉默,在無聲的結局裏,慢慢地習慣了一個人,一個人學會了接受。懂、是歲月的無情,帶走了繚繞的疼痛,悲傷陪著滿目蒼涼的孤單,漸行漸遠,成為歲月的奴,傷感的墓。

浮世清歡,細水長流,所有的傷痕和歡樂,都是歲月裏一晃而過的風景。或許;在記憶的碎夢裏,只要折斷了飛翔的翅膀,故事才會安靜,悲傷就不會繼續蔓延。時間把一切恍惚疏離,那些愛恨交加的情節,註定成為一段難言的過往,不能想起,不願提起。時常對著遠處不知名的天際,仰望頭低上的天空,總覺得,自己的內心,為何有訴不盡的苦惱?憂傷有時候是走過心間的一縷清香,有時候是紙張上起舞,翩翩舞動的愁歡,無論如何找不到將要快樂的理由。

行一程山水,靜看似水流年,許許多多飄落在季節枝頭的眷戀,是那年風吹過的秋天,或許是留下了太多幸福過的畫面,讓悲傷的眼眸,凝聚在冰封的情感中,穿越了緊固的心門。其實;很多冥冥之心靈課程中註定好的相逢,在悲傷的日子裏,成為最不想掀起的一簾憂傷,如煙如故,如夢如初,無論任思緒如何渲染,都不敢憶起流年中的幾經傷痛,如同一份眷戀,珍藏了好久,終會成為心碎的薄涼,步履著歲月流逝的河流,幻化成了永遠無法交織的孤獨和寂寞,在一瞬間的璀璨裏,成為過往雲煙,再也不願提起的一段悲傷。

淺笑離愁,婉轉牽絆,就好像悲傷這場盛宴,曾在無數的執念中,寫滿了太多的淚痕,在流年荒蕪的畫裏,一笑而過,那些緣深緣淺終將緣來緣去,徹悟了思情的逐情,世間並沒有天長地久,地老天荒,那些曾一段華麗的對望,是悲傷裏淺笑的雲卷雲舒,花開花落。或許人生就是這樣,有些悲傷,假裝不去想,就會淡忘。一段時光,一個片段,一段悲傷,一段無言,共譜著生命的年華,在沉靜中釋然了一份懂得。光陰荏苒的瞬間,又是一個秋風四起,楓葉飄零的季節,悲傷又能奈我如何?漫漫人生長路,總有一段無言的悲傷,不再提起。  


Posted by 一紙凝殤 at 12:59Comments(0)旅行代理商

2015年04月15日

溫柔的念想



紅塵有你,縱使百花燦爛,我也情願不歸。

這是多麼美好的想像,可惜也只是我心中的一廂情願,在你的故事裏,我是一個姍姍來遲的角色,時間綁架了我的過去,沒能參與到你的開始。我知道,有些東西只要經歷了就註定無法重來,即使相伴的時光,每天都在你的身旁左右,把移動的腳步延伸到整個世界的盡頭,你還是會一如既往,故事相同,方向不同。

行走在感情的世界,並不是所有的付出都會有所回報,現實終究是傲慢的,甚至是無情的,不是你想怎樣就會怎樣,那些自以為是的天長地久,最後又有幾分會淪為現實。時光會把一切拉遠,當你的依戀,再也沒有愛的餘溫,我又該如何放下心中的念想,才不會被殘酷的黑暗掩埋。

流連在你的夢裏,走過記憶的純白,終於懂了愛的意義,它是淚花盛開的世界,一朵又一朵的搖曳在心間微微疼痛…

有你的時光,似乎總是流逝的那麼倉促,來不及細細體味便已悄然離去,剩下你溫柔的念想,歸入我潮濕的夢鄉,仿佛一場昨夜的歡笑,留下人去樓空的悲涼。

夜色深沉,彌漫在這座城市的上空,我獨自守候在寂寞的窗臺,遙望著遠方屬於你的方向。黑夜帶走了光明,留下安靜的自己,我閉著眼睛,試著去感受你的味道,可心兒卻總是不受控制的飛起,我知道遠方有了它的牽掛,這是思念的味道,獨屬於夢的天堂。

說起相遇的那些痕跡,似乎總有一種不真實的感覺滋生在心間。我們來自不同的兩個世界,經歷著不同的成長故事,可命運卻神奇的把彼此綁定,融入到同一份明媚的陽光之下,哪怕只有短短的一瞬,也溫暖了我整個心靈的世界。

有你的星空,總是顯得格外明亮,那一閃一閃的光芒,輕輕灑落在我的掌心,仿佛一顆顆愛笑的眼睛,給我帶來了多少的期盼。

  


Posted by 一紙凝殤 at 17:05Comments(0)百花燦爛